益条咸鱼

咖喱鱼蛋不加醋

主鱼蛋 副枪影 小甜饼 ooc我的
第一次写文 大家对我温柔点(跪)
留了个伏笔 如果有人看 就写后记(鱼蛋)和番外(枪影肉)

“靠。”因为生病没有去jyc日常局的李铁蛋,看着弹幕刷屏的“魔鱼cp”“枪影2.0”“魔鱼连坐”,黑着脸发出了今晚第一个声音。
打开dreamyu的直播间,跟着弹幕刷了一句,“呦,魔鱼连坐,锁了”,紧接着刷了520竹子。看着瞬间炸开的弹幕,他阴着脸关掉了直播间。

与此同时,直播间的主人正在场上发言,和5号开心地对话发“糖”。直到5号那位先生发言结束,打开手机他才发现弹幕被刷屏了。他笑着一条一条刷上去,直到看见“大名鼎鼎李铁蛋”在直播间的发言,突然后背一凉,心想:明白了,我晚上回去就抱着被子去睡沙发。

他抬头看着李斯从李锦的杯子里偷喝啤酒正好被李锦抓包,李锦看了一眼摄像头没对着自己,狠狠的掐了一把李斯的脸。醉木鱼心想:偷喝啤酒前还吹一吹啤酒泡,这不等着被抓包吗,师娘这点小心思也就李锦跟着演,太秀了。

吃着枪影糖,醉木鱼打开微信给铁蛋发消息:
“感冒好点了吗”
“我今晚早点结束回来陪你”
“多喝热水”
“[亲亲][亲亲]”

看着定格住的聊天界面,醉木鱼觉得自己已经凉透了。退出聊天,打开和李锦的对话框。
“师父,我凉了。”
“铁蛋说魔鱼锁了还给我送了520竹子”
“师父救命,不然我晚上回去可能连门都进不去了。”
“关我什么事,我晚上回去反正有门进,有床睡,还有人陪睡,你自求多福吧。”
醉木鱼愣愣地看着自己师父的回复,心想这人还能再狗一点吗?抬头就看见李锦搂着李斯对自己挤眉弄眼。他也没心思打狼人杀了,打了两局以后找个借口溜了。

走在回家路上,醉木鱼想着自己要怎么样赔罪才能让家里这位祖宗消消气,走到家楼下的夜宵店,想着买碗面回去赔罪吧,转念一想,家里那位最近胖了多少斤到底?但是手还是不听使唤的刷了一份黄鱼面外加了一份咖喱鱼丸。
提着夜宵上楼,醉木鱼深吸了一口气开了门。果然,他看见了环抱双臂坐在沙发上阴沉着一张脸的铁蛋“呦,还知道回来呢,你怎么没住jyc啊。”
醉木鱼立刻陪着笑说:“怎么会呢怎么会呢,你好点了没啊,我给你带了黄鱼面和咖喱鱼丸。”
“不吃。”
“别啊特地给你带的,你看你这生病呢多吃点。”
“不吃。”

醉木鱼看李铁蛋阴沉个脸有些不知所措,拿起手机偷偷问李锦,
“李锦,铁蛋不理我了,怎么办。”
“平时师娘不高兴你怎么哄的,赶紧教我两招。”
看着李锦没回消息,醉木鱼偷偷看了一眼铁蛋,发现他最近真的胖了点,脸圆圆的,生气的时候像一只小河豚,可爱。

他默默地把外卖打开,用签子扎了一颗鱼丸,递到铁蛋嘴边“啊~”。
铁蛋斜看了醉木鱼一眼,“噗”地一声笑出来了。
醉木鱼心想:行,今晚估计能上床了。
“不生气了吧?”
“我没生气。”
“是吗?那我怎么一进门就闻到了醋味。”
“你蹬鼻子上脸了是吧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枪影2.0?你是不是觉得我生病在家就不看直播了,呦还打情骂俏的,你…”

话说到一半,就被醉木鱼的一个吻堵了回去。铁蛋只感觉,刚刚喷涌出的情绪全都被一个吻击溃了。怎么办呀…
“你知不知道,你生气的时候特别可爱。”结束了一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,醉木鱼在铁蛋耳边轻声地说。
看着铁蛋涨红的脸,醉木鱼的嘴角忍不住地上扬,一副“我就是吃定你了”的表情。
铁蛋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还在坏笑的臭流氓,没忍住一个靠枕打了过去。
“干嘛!谋杀亲夫啊!”
“薛卓睿你他妈也太赖了吧!跟谁学的啊!你…”话还没说完,又被醉木鱼一个吻堵了回去。
“你太可爱了,没忍住。”伸手一揽,环抱住了他的小河豚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